首頁 > 關於我們 > 關於晟進
晟進以銑床加工、模具加工、零件加工、治具加工、鏡面放電加工...等為主要加工項目,為台中專業加工廠。以多年加工經驗,為顧客帶來最佳的服務品質。

台中CNC銑床加工、鏡面放電加工、鎢鋼放電、模具加工、零件加工、治具加工、各項加工,請找晟進有限公司。

晟進有限公司自2002年創立以來,精益求精一直是晟進公司所堅持不變的信念;初期以銑床加工製作各類模具為主,為降低前後製程因溝通所產生的失誤,於2006增設放電加工部門,有效協助客戶縮短交期並提升產品準確率。

晟進公司具備超過25年的模具加工經驗,以硬材(熱處理)加工為主,輔以鏡面放電加工,鎢鋼放電及C軸放電,有效縮短交期,提升產品精度。

科技日新月異,晟進公司亦本著永續經營的理念,不断提升設備效能,與時俱進,不論在塑膠模、沖壓模、緞造模、熱壓模...等,均有充分的加工經驗及成熟的技術,全方位協助客戶在零件及產品設計上,提升產品效能及良率;產品遍及化妝品容器、3C電子零件、汽車零組件相關五金製品。

晟進公司有充分的加工經驗和成熟的技術,可因應現代市場各式各樣的需求,為您提供客製化的服務。